三寸土

你敬你的四方神明,我守我的三寸土地。

【簇邪】

①ooc警告!ooc警告!ooc警告!

②最近都忙着画稿子,不要抛弃我啊!!

③短小段子,给你们的糖

④有什么意见尽管提,欢迎来砸

     

                     ⑴

  夕阳一缕阳光透进房间,像银河般闪瞎了躺在床上熟睡的人

黎簇转过身去,背对阳光欲睡个三天三夜……

  “铃铃铃铃铃”耳边传来嘈杂的电话铃声,黎簇的九分睡意顿时没了七分,他伸手摸寻着把电话放耳边道“喂?谁啊,大清早的”

  “我杨好,今儿情人节不出来蹦迪一下?”

  黎簇“啧”了一声“情人节有什么好过的,去了瞎眼,不去。”

  “唉我说臭小子,你不给你好爷面子是不是?”

  “说不去就是不去”黎簇穿上拖鞋走到冰箱里拿了瓶啤酒往桌角上一翘,啤酒盖应声而落,刚要喝,杨好就来了一句

  “吴邪来了也不去?”

   黎簇动作一滞……

  这该死的真香定律。

                    ⑵

  晚风徐徐,废旧的楼房里一身影在楼顶栏杆上仰望星空……

   黎簇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手里拿着喝了一半的啤酒,他微眯着眼对面的楼房有几间泛着烛光,宛如黑夜的星星,宁静而无声。

   相对他之前的生活来说,的确是难得的片刻宁静

   黎簇叹了口气,将半瓶啤酒一饮而尽,一瓶啤酒刚下肚,黎簇的肚子就有些隐隐作痛。

  黎簇有些不爽,杨好苏万就连黑眼镜都记得自己的生日,唯独吴邪半天也不见吱个声,真是……

  “赶快醒醒,快睁开你的眼睛”熟悉的电话铃声响起,黎簇立马掏出手机,只见屏幕显示着-一吴邪

  黎簇的眼睛刷一下就亮了,他压制住内心的狂喜接通电话

  只听那人说“喂,是黎簇吗,我是你胖爷,生日快乐啊”

  “哦,呵呵”态度突然发生一百九十度的转变,那两个呵呵带着无尽的幽怨。

  “吴邪的手机怎么在你那”黎簇问,王胖子那边也解释道“不是,天真把手机落家里了,我这不是想起你今儿生日吗,就用天真的手机给你打个电话”

  “那吴邪呢”黎簇有些心跳加速

王胖子说什么他不知道,只知道有人跟他说

  “我在这,小朋友”

  黎簇转身,吴邪就站不远处,双目蕴藏星尘……

                    ⑶

   沙漠之上,飞沙走石。

  “吴邪你也一起下来啊”黎簇就在吴邪旁边半截身体都泡在水里,别提有多凉快

  “幼稚,你自己玩吧”吴邪抓起一把沙子就往水里丢。

  “吴邪……”黎簇眼中倒映着那人的样子,微风吹起他鬓角的碎发,那双深黑的眼晴正看向黎簇……

   他从前不在意吴邪长得怎样,可现在不同了……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黎簇觉得现在的吴邪一瞥一笑都勾着他的理智。

   他终是耐不住自己的性子,抓着吴邪的手腕就把人拉下水去了

   吴邪措不及防的呛了一口水,还没来得及反应,黎簇就急不可耐的吻上了吴邪单薄的嘴唇,他的舌尖撬开牙关,挑拨着吴邪柔软的舌头与之共舞,一呼一吸间,水流划过吴邪的腰部,痒痒的……

                    ⑷

  黎簇打开手机的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给吴邪打电话,不为什么,就是想听见吴邪的声音。

  可当耳中传来陌生的,女人的声音时,黎簇气得差点把手机捏碎屏了。

  “你是谁,吴邪在哪,你们把他怎么了!”黎簇表示已经很理智了,可对方却不那么想

  “吴老板啊,他在我这里……”黎簇没等她说完就挂了电话,脸上像是涂了煤炭一样黑,点开手机定位就带着一股杀气风风火火冲出家门。

  该死的,他不止听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可当黎簇风风火火就差没带把菜刀来到现场时……

  正在搓着麻将的吴邪“……”

  正在陪着搓麻将的大妈“……”

  拿着吴邪电话的大姐“…这位小哥…我正想告诉你,吴老板在这搓麻将呢”

  花了十二块钱车费的黎簇“……”    

谢谢各位,(づ ̄3 ̄)づ╭❤~

(疯狂暗示,疯狂暗示)(づ ̄3 ̄)づ╭❤~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三寸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