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土

你敬你的四方神明,我守我的三寸土地。

哈哈哈,深夜发糖~


……心沉场合……

昨晚的沉沉太可爱,开心一下手痒就上手拍了张证据,以保小命…

韩沉:(一睁眼就见对象迷之傻笑该怎么办,是打还是不打?在线等,不急…)

何开心:(沉沉昨晚真可爱啊,酒真是个好东西。)


……巍澜场合……

特别调查处处长赵云澜竟当着龙城大学教授沈巍的面前做这种事?!当事人表示:爱就爱了,管他天王老子呢!

赵云澜:看,我现在是“沈巍专属”的了,官方认证!

沈巍:…云澜…别闹(脑海闪过不能过审的画面…)



至于…上色嘛,我怕毁了哈哈…好吧…其实我就是个画渣…

下次把生非和豆东肝出来,期待一下吧~

小澜手和小心心真可爱……(疯狂暗示)

评论 ( 5 )
热度 ( 34 )

© 三寸土 | Powered by LOFTER